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CNC壓克力代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新北CNC壓克力工廠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北PP加工推薦

心情不好的文案抑郁 1、冷的時候只要想想你,心就結冰了。 2、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3、一名男子給女朋友寫了700多封信,最后的最后,女友嫁給了郵遞員。 4、看熱鬧的數不勝數,替你解圍的寥寥無幾。 5、一個人聽著歌,用淚水詮釋心中的無奈。 6、不愛你,我怕失去全世界,愛你,我怕丟了我自己。 7、女人,其實不一定要多么美麗,但一定要懂自己的男人。 8、最痛苦的不是沒有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9、你知道 我一直以來的動力是什么嗎 答案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0、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后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11、拖延的意思就是,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了。 12、我要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后悔沒好好珍惜的人。 13、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14、在心情失落的時候,任何人的安慰都是蒼白無力的。 15、想要離開的時候不要說再見,再見等于再也不見。 16、心累到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17、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18、她手機被偷了,我心情不好了!這是幾個意思? 19、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20、我們要天天相戀,但不要天天相見,只需要悱惻纏綿,絕不要柴米油鹽。 21、此生不長,再深的痛,總有一天會痊愈。 22、陳學冬戲中上演毒舌總裁,戲外上演煽風場工,外加指導歐陽娜娜拍戲,差點上火了。 2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旳證據。 24、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5、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26、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赤著腳在鵝卵石上走,因為腳疼了,心就不那么疼了。 27、也許我不是你最愛的一個,但是我是最懂你的一個。 28、我一直都是懂這世間人心涼薄,卻是偏偏固執地想要去尋求那最美的溫暖。 29、這么久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對你究竟是不甘心還是不舍得。 30、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里。 傷心抑郁的文案 1、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千年調,一旦空,唯有紙錢灰,晚風吹送,盡蜀鵑血,啼煙樹中,喚不回,一場春夢。 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徘徊于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伴隨絲絲憂傷潛入心底。輕輕盈盈的掉落,猶如掉在結痂的網上,想要拼命掙脫,卻越結越緊。 9、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0、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歷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11、那么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12、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極度抑郁的文案 1、別聽那些邊摳腳邊絞盡腦汁編心靈雞湯的人告訴你應該怎么活著,說人生意義不在于賺了多少錢的不是巨有錢就是窮。只追求精神境界的人,大多肉體不中看。 2、最讓人覺得寒心的是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覺得外面的世界五彩斑斕可愛有趣的時候。總有人站在黑暗里,想著怎么毀了她。 3、這個人太敏感了。這個社會什么都需要,唯獨不需要敏感。要想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你必須讓自己的神經系統變得像鋼筋一樣粗。 4、人要任性。如今,已太少人任性了。不任性的人,怎么能維持健康的精神狀態?他隨時都在妥協,隨時都在壓抑自己,其不快或隱忍能支撐多久? 5、暴食原因要么是對身材的過度要求讓自己吃掉了自己的自制力;要么是試圖用胃的滿填補精神的空;要么是用食物的溫暖來彌補內心的孤獨…… 6、說一聲再見,就是死去一點點。 7、窮人真正的悲劇在于他們什么都嫌太貴,唯一付得起的代價就是自我克制。 8、年輕的時候,脾氣很大,心卻很軟;年歲漸長,脾氣溫和了,心卻越發硬了。 9、每個人都差不多,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我們都是平起平坐。 10、我們很少信任比我們好的人,寧肯避免與他們來往。相反,我們常對與我們相似、和我們有著共同弱點的人吐露心跡。我們并不希望改掉弱點,只希望受到憐憫與鼓勵。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最溫柔的話 一、急于融入人群,因此又一次變成了隨波逐流的群居者。無論幸與不幸,你的掙扎,無人能見,無人能懂。 二、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愿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舍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五、二十歲的年紀,必定還要承受更多的打磨,但當風吹來,我希望穩住自己的同時,也能成為能夠吹拂別人的風。 六、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七、錯過還是那個思念,等來的心情,只是人生的歸屬,多少冷,都是唯一的感受,唯一的擁抱,唯一的錯,錯過一個人的執著,相信一份了冷漠。 八、看了日本的老人,我總覺得自己過去對老年人生活的想象過于貧瘠,總想著他們是被抽干了人生意義的人類,但其實他們也有豐富的情感與戀愛。 九、深刻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緣,是彼此的情,讀懂的思念,存著太多的孤獨,分手的畫筆,藏著無情的記憶。 十、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一天都是你。 十二、女人生孩子真不是做的,精神的虛弱,身體的疼痛,讓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懷疑人生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產婦很需要安慰和溫暖,尤其是老公的愛和體貼。 十三、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什么都計較,煩!什么都在乎,苦!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十四、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 十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六、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 十七、人為追求幸福而生,但必須伴隨痛苦而活。快樂的人生,不在于山珍海味,在清和淡雅;快樂的人生,不在盲目追求,在真誠相待;快樂的人生,不在別人的施舍,在自己爭取;快樂的人生,不再遙遠的未來,在當下獲得。 十八、淡泊的象征,無奈的等,是一個人的執著,還是一個人的遙不可及,最后的癡心,只是難為一個人的前程。 十九、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二十、生活是苦中有甜的,就像喝茶一樣,先苦后甜,在該苦的年紀吃點苦,才能讓以后的日子更甜一點。 落入凡間的溫柔的話 1.希望你和你愛的,都是內心足夠堅定,燦爛又溫柔的存在,山川湖海,春秋冬夏,日復一日,讓你覺得足夠美好。 2.愿你心中有愛,錢包有錢,腳下有路。愛情順利,婚姻美滿。會遇見一個人,給你徹頭徹尾的理解和無條件地支持,在你累的時候拉著你一起走,永遠不放手。 3.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 4.此時相望不相聞,愿逐月華流照君。 5.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愿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愿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6.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里,愿你在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樂。 7.新的一年,愿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心中有傲骨,也有慈悲。有披著星辰黑著眼眶的夜,也有說走就走隨時出發的旅程。 8.愿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9.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 10.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1.善惡是非,都比不過你開心,希望你壞點,也可以泛濫點,唯獨對自己好一點。 12.每個人都經歷著受騙和傷痛,最終掌握了在這條街道生活下去的本領。 13.每一天都是奮斗的起點,是全新的開始,并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是熱情的飛揚,并非平庸的再現,是精彩的孕育,是希望的放飛,并非孤獨的前行,愿你,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 1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5.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加油,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6.不要反復去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7.送你孩子般的笑臉,愿你天天笑開顏。送你孩子般的雙眼,愿你處處美景現。送你孩子般的問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別把小手凍著! 18.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一看就喜歡的溫柔的話 一、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二、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三、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四、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五、真正的修行,修煉的不是斷除煩惱本身,而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 六、歲月被風霜雨雪腌制了一年,生活味道越來越濃。 七、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八、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復復找不到岸。 九、懷念當初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若想去一個地方,拎包即可出發,若想見一個人,即使跨越千山萬水也要去,又若是想喝一杯酒,拿上酒瓶就是一口悶。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十二、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得讓所有人心疼。 十四、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五、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十六、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七、有時,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 十八、中規中矩的小孩總是被忽視,而喜歡哭鬧的小孩卻總是有糖吃。 十九、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二十、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二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二、沒有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但是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光。 二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二十四、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干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二十五、深夜,是個容易讓人矯情的時間段,獨處安靜的空間總是容易讓人感傷。 二十六、寒冬,不是因為太陽閉眼,而因為地球側身;痛苦,是你太在乎前面的陰影,而欠給陽光一個轉身。 二十七、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二十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無礙。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雨在山上下得蕩氣回腸,正合了“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詩詞,它就像一個美麗的魔咒,連黑麋峰這座有神性之美的大山也同樣逃不脫濕淋淋雨的沖洗。 清明節是中國傳統祭祖與掃墓的節日,在大山上埋有先祖的人們,不管天下多大的雨都得在這個節日的前后上山來,用紙錢與香燭表達他們的懷念。上山的路上,就看到一個中年男人撐著傘,正在雨里忙碌著擺祭品,白色的紙幡在冒尖的墳頭上被雨淋得濕溚溚的,緊緊地纏繞在一根豎立的竹棍上。我們一晃而過,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許多年后的今天,哀傷應該已從他的內心深處剝離,只余下回憶與念記,他的親人也是有幸的,能在這樣一座大山上久久地居住下去,與大山血脈相依,直至與其融合,成為大山的一部分被人景仰。 整座大山被濕透的感覺是非常旖旎的,但我們只能在車上觀景,從一條條岔道蕩開去,就能看到雨中的青山坳,雨中的土磚屋,雨中的梯田,水亮亮的梯田里如今長滿了綠草,大山中的田土被開墾的時日還為時尚早,綠草就讓它們長著,土磚屋頂子上剛冒出青煙,就被雨打濕了,就被風吹散了,雨中聞不到炊煙的氣味,只有濕膩膩的青草、樹木、空氣的味道,水霧籠罩了山野,每顆雨水落地時濺不起水花,它們被大山快速地吸收,大山像海綿一樣永無止境地大口大口吞咽著。 雨沒完沒了的下了好幾天,好不容易等到放晴,再上山時,杜鵑就開遍了山野。我們艱難地爬上黑麋峰的云霧茶山,在山腳下,就聽到茶山中回蕩著采茶人的調笑聲,她們的聲音在大山里傳得很遠,有幾個著紅衣的大嬸在茶山里隱約起伏,還有一個男子漢斜挎著布袋,熟練地采著肥嫩的茶葉。茶山有好幾十畝,依山勢種植,每顆茶樹都有一人多高,三四人才能合圍。我不小心與同行的人走失,僅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卻看不到身影。茶樹之間已沒有了人能行走的樹隙,它們密密麻麻地長到了對方的身體里,我在里面迷失了方向,僅憑彼此的呼喚摸清方向后,繞過茶山才匯聚到一起。 雨后的太陽雖不算太烈,但姑娘們仍擔心曬黑了肌膚,她們用帽子和袖套將自己套得嚴嚴實實的,那些青翠的綠葉子緊捂在她們的手心中,采摘了一大把就放入隨身的粗布袋里,茶葉落入布袋中時,還帶有姑娘們的體溫,它們在袋中散開,迅速敞開曾被捂緊的身子。 從茶山山腰上往對面望去,有一座山包上一叢叢杜鵑正燦爛地開,它們從低矮的雜木林里使勁往外鉆,長長的細枝干在懸崖邊鋪排開來,它們的葉子所剩無幾,每根枝干上僅有幾片瘦小嫩黃的葉子向上簇擁著,這使每簇杜鵑在大山的青翠中特別顯眼。 它們吸引著我們向其靠近,從一個山頭到另一個山頭的目測距離總是很近,我們從茶山下來,爬上開滿杜鵑的山頭時,卻用去了不少時間。剛從山腰斜插上去,尚有一條小路供我們行走,待即將接近山頂時,卻覓不到可行走的路,路似乎被隱藏了起來,就像大山將自己的隱秘之處遮掩了一樣,它不想讓人探秘另一種深遂,而我們像一群探秘者,歷盡艱辛也得了望一下旁人沒看到過的景象。就像現在,正因為沒路,而激起了我們的窺視欲,我們太希望將大山掰開來,看到它赤祼祼的深處。 從樹叢鉆過去,攀過幾塊大型的巖石后,我們站立于山頂,腳下是被雨水山風打磨得表皮粗礪而外型圓潤的各樣形狀的大石,巖石與巖石的縫隙里,冒出無數枝杜鵑來,它們紅艷艷的花開得鋪天蓋地,它們毫無顧忌地開放著,似乎在這塊無人進入的山頂上,已成為了它們怒放的盛地,這是它們的地盤,它們可以縱情地開,也可恣意地謝,大山見證了它們活潑潑地任意妄為的樣子。大山中的事物已不再妄求別的什么,只為自己喜歡的展示個人獨特的美。它們的愛很任性也很潑辣,像一團火紅的球,灼遍大山全身,這是一種決絕的美,可以沿懸崖擠身下去,去奔赴另一個革命圣地般的義無反顧。 山頂上有幾棵茶葉樹,卻無人采摘,茶樹身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葉子,我們對茶樹視而不見,我們是奔杜鵑去的,山上有路與沒有路由大山決定,它決定對某些人開放的,肯定是自己最美,最令人動心的風景,就像我們此時,立于山頂,風景不僅僅在腳下,有心的人會將自己的眼光投放到更遠一點的地方,比如,穿過那幾枝杜鵑,大道旁的小村莊就若隱若現地浮在枝丫間,白的墻,黛的瓦,在鏡頭里,要么近景模糊而遠景清淅,或者,你調換過方式看,會發現,遠景正模糊著,而近景艷得那么夸張,像即將奔赴你內心的火,需要將你焚燒,方能成就一場壯美。 在藍天白云里,杜鵑開得如此奢靡,它比愛更泛濫,比愛更嬌媚,比愛更有心計,它無時無刻不在計算著花開的時間,等花期一過,它的身體,就隱入大自然中,被自然中神性之物頃刻收入囊中,它奔赴的是另一場盛宴,是我們無法親見卻可暢想的美妙的霧景里,或者是一場花仙子之約,更或者,只為在清明節里,為親人點燃自己,讓自己燃出花來。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SH741CEVD1571E


台北PS加工推薦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精確的切割與雕刻,展現壓克力產品的精緻之美新北雷射雕刻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精確的切割與雕刻,展現壓克力產品的精緻之美

arrow
arrow

    s68dv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